他山之石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他山之石

海南省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汪路勇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18

        6月27日上午,海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传达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等参加学习研讨。

  刘赐贵强调,《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有助于我们把握好其中蕴含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各级党委(党组)要把《纲要》纳入学习教育计划,作出周密安排,通过广泛的学习教育和宣传阐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加强自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以学习教育推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

  刘赐贵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抓好《通知》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学习教育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推动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的实现。调查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与履职尽责、完成党中央部署的任务和当前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并在此基础上讲好党课。检视问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列出问题清单,广泛听取意见,自觉对表对标,深刻剖析反思,不搞官样文章。整改落实要围绕“5+1”“3+2”要求,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抓好整改。

  会上,刘赐贵带头围绕《纲要》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交流学习体会。

  省领导沈晓明、毛万春、张琦、胡光辉、童道驰、肖莺子、肖杰、刘星泰、彭金辉、许俊、何西庆、刘平治、苻彩香、沈丹阳、陈凤超、路志强等分别就《纲要》20个部分,结合海南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

  省领导林北川、关进平、王路、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王勇、吴岩峻、陈马林、侯茂丰参加集中学习。

 

SCAU Copyright ©2019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20-85285141 投稿邮箱:xcbyx@scau.edu.cn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