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行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广东行动

广东省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

发布者:汪路勇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349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6月17日,广东省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在广州开班。省委书记李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

  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及省委工作安排,从6月17日开始,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用1周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集中时间、集中精神、集中精力进行理论学习研讨,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李希强调,高质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是体现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基本原则的政治要求,是搞好广东省主题教育的关键一环,是进一步开创新时代广东工作新局面的必然要求,将为我们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注入强大精神力量。我们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高质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注意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充分体现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推动学习研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一要深刻认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高质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要围绕五个专题深入学习研讨,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研讨,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以端正的态度投身学习研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全身心投入、高质量推进,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相互促进,确保集中学习研讨取得扎实成效。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班子成员,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省直有关单位党员主要负责同志,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SCAU Copyright ©2019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20-85285141 投稿邮箱:xcbyx@scau.edu.cn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