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行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广东行动

广东省动员部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发布者:Xcb3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458

        11月20日,广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首场报告会在广州召开,对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省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广泛开展宣讲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牢牢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引导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严把方向导向,努力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讲实。要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好宣讲工作,做好集体备课,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实际效果,广泛宣传报道,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还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精神,并由省委宣讲团成员作首场宣讲报告。

  目前,由省委宣传部会同省有关部门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26人组成的省委宣讲团已正式组建,即日起将分赴全省各地市开展集中宣讲。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理论科)


SCAU Copyright ©2019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20-85285141 投稿邮箱:xcbyx@scau.edu.cn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管理登录